基本資料

名稱:怡津企業有限公司
英文名稱:Ischeer co. ltd.
統一編號:69818490
主打產品服務:怡津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網站:http://www.ischeer.com.tw
服務時間:08:00-18:00 星期六日公休
聯絡人:王榮文

簡介

怡津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78年,致力於餐飲通路的服務,經銷世界三大飲料品牌,為大台南地區的可口可樂(汽水機系列)、雀巢系列產品以及可爾必斯系列產品的通路經銷商。在台南地區已經有超過40年的歷史,我們能依據市場客戶不同的需求,提供最專業的規劃並借用適當的機器設備,更有專業的維修團隊為客戶提供服務。

本公司主要服務項目為可口可樂汽水機系列的租借貨販售以及糖漿原料的販售。
雀巢系列產品的代理,提供專業的冷飲及熱飲設備,有例如:果汁機,全自動果汁機,多種口味變化咖啡機等。
可爾必斯系列產品主要以濃縮液的提供。
此外,也提供相關機器的租借,例如:咖啡機、冰沙機、鬆餅機、雞蛋仔機,霜淇淋機,爆米花機,巧克力噴泉機等等。

 

 

 

歡迎大台南地區的好朋友們可以來電或來信洽詢,無論是餐飲店家或臨時活動,本公司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服務內容: 可口可樂系列代理(汽水機),雀巢產品代理,可爾必斯系列代理,冰沙機,鬆餅機,巧克力噴泉機,霜淇淋機,雞蛋仔機

配送及付款方式

服務配送方式:郵寄, 宅配, 親取
付款交易方式:現金, ATM轉帳, 電匯
主要服務地區:台灣北部, 台灣中部, 台灣南部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06-271-0799
傳真電話:06-271-2869
聯絡地址:717 台南市仁德區大順路22號 (顯示完整Google map)
聯絡信箱:eric@ischeer.com.tw
備用聯絡信箱:ericch.wang@msa.hinet.net

怡津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地址:717 台南市仁德區大順路22號
聯絡電話:06-271-0799
717 台南市仁德區大順路22號

交通指引

台南市裕農路到底,過高速公路函洞即為太子路,之後約300公尺右轉大發路,約300公尺左轉大順路,約300公尺就可以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