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消息
  2. 雞蛋仔機器
  3. 超人氣雙淇淋機現貨供應中
怡津企業有限公司

雞蛋仔機器

香港最受歡迎之小吃,本公司提供的桌上型雞蛋仔機操作簡單,烘烤品質外酥內軟,商用的不銹鋼材質方便清潔,模具使用導熱性佳材質,加熱快速均勻省能源,食品級鐵氟龍塗層不沾黏衛生好操作,可360度旋轉,麵糊可平均分散使其上下受熱均勻,口感風味更佳。


本公司除販售機器,可提供您正統的香港雞蛋仔配方去製作,專業的操作教學,保證學會香港式的半中空做法,製成皮脆心Q的雞蛋仔,本公司也與國內大廠合作研發獨家配方的雞蛋仔粉,保證是市場獨有的口感及味道。


新推出雞蛋仔機器,適合青年創業,咖啡輕食,餐飲民宿,家庭使用....

歡迎參觀看機及試吃

怡津企業有限公司

超人氣雙淇淋機現貨供應中

近來超商帶動了霜淇淋風氣.坊間也陸續開了許多甜品店.霜淇淋為主的商店也日益增多.以往在台灣的冰品主流都是挫冰跟冰淇淋.對於霜淇淋的印象都停留在夜市或老街隨手買到的印象.但自從台南的綣尾家靠霜淇淋大紅後.台灣慢慢的興起一股霜淇淋風潮.超商也加入經營的行列.大家對霜淇淋也有更大的接受度。

霜淇淋製造方法簡單.毛利率高.目前市場價格介於30~80元不等.而主要促銷手法大多為季節特殊口味及純日式風味。霜淇淋的食用年齡層非常廣.也無分男女性別.加上台灣天氣炎熱。一年中有八至十個月日間溫度都可達到30度以上.造就了霜淇淋在市場上的無限商機。

本公司特地引進單槽式及雙槽式霜淇淋機,性能好,價格親民,坊間一台要50萬甚至上百萬對一般商家來說是一筆不小的投資,歡迎大台南地區有興趣的商家來電預約賞機、試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