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新消息
  2. 鸡蛋仔机器
  3. 超人气双淇淋机现货供应中
怡津企业有限公司

鸡蛋仔机器

香港最受欢迎之小吃,本公司提供的桌上型鸡蛋仔机操作简单,烘烤品质外酥内软,商用的不銹钢材质方便清洁,模具使用导热性佳材质,加热快速均匀省能源,食品级铁氟龙涂层不沾黏卫生好操作,可360度旋转,面糊可平均分散使其上下受热均匀,口感风味更佳。


本公司除贩售机器,可提供您正统的香港鸡蛋仔配方去制作,专业的操作教学,保证学会香港式的半中空做法,制成皮脆心Q的鸡蛋仔,本公司也与国内大厂合作研发独家配方的鸡蛋仔粉,保证是市场独有的口感及味道。


新推出鸡蛋仔机器,适合青年创业,咖啡轻食,餐饮民宿,家庭使用....

欢迎参观看机及试吃

怡津企业有限公司

超人气双淇淋机现货供应中

近来超商带动了霜淇淋风气.坊间也陆续开了许多甜品店.霜淇淋为主的商店也日益增多.以往在台湾的冰品主流都是挫冰跟冰淇淋.对於霜淇淋的印象都停留在夜市或老街随手买到的印象.但自从台南的绻尾家靠霜淇淋大红后.台湾慢慢的兴起一股霜淇淋风潮.超商也加入经营的行列.大家对霜淇淋也有更大的接受度。

霜淇淋制造方法简单.毛利率高.目前市场价格介於30~80元不等.而主要促销手法大多为季节特殊口味及纯日式风味。霜淇淋的食用年龄层非常广.也无分男女性别.加上台湾天气炎热。一年中有八至十个月日间温度都可达到30度以上.造就了霜淇淋在市场上的无限商机。

本公司特地引进单槽式及双槽式霜淇淋机,性能好,价格亲民,坊间一台要50万甚至上百万对一般商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投资,欢迎大台南地区有兴趣的商家来电预约赏机、试吃喔!